堆高機油壓應用

推高機油壓運用。 / 七洋在業界已有超過30年的經驗,主要服務橫跨不同應用產業利用流體力學原理提供機械所需的力量。

堆高機油壓應用

推高機油壓運用。
推高機油壓運用。

油壓系統是搬運工程車上非常重要的一環運用。利用少量的液壓油及油壓泵浦將其轉換成強大壓力以提供堆高機所需的動力。堆高機油壓系統包括油箱(儲存液壓油使用)、油壓泵浦、控制閥、保護閥、以及回油設計裝置。七洋空油壓提供此系統裡關鍵的操縱閥,操縱閥裡又包括不同的閥體結構,包括前進後退閥、蓄壓閥和吋動閥,控制工程車輛的前進後退及停止之操控。

在堆高機的運用裡,最常看到的泵浦種類為齒輪泵,輸出流量均勻且連續供給液壓油至控制閥。控制閥(方向閥)則利用閥芯控制液體於油路系統內流動的方向,最終導引至執行元件。安全閥用於保護因壓力過大可能造成泵浦及油路系統的損壞。回油系統則是最終導引液壓油回到油箱即完成了一個油路循環。

連結產品
  • 推拉型電磁方向閥 - 推拉型電磁方向閥。
    推拉型電磁方向閥
    DSWL-G02

    七洋空油壓推拉型電磁方向閥適用於推高機裡的變速箱,廣泛運用於建築機械、礦山作業機械和工程車輛等。此閥件型號 DSWL-G02搭配FD系列操縱閥使用能有效平穩控制工程車輛前進後退及停止之操控。


  • 推高機變速箱操縱控制閥 - 操縱閥。
    推高機變速箱操縱控制閥
    FD20AE

    七洋空油壓FD操縱閥是專為堆高機變速箱設計製作的一款操縱控制閥。FD操縱閥多數應用於工程車輛,控制前進後退及停止之操控。整組閥件包含前進後退閥、蓄壓閥及吋動閥等功能閥所組成。吋動閥的設計能使油進入傳動器時操作平順,當壓力上升時蓄壓器會使傳動器震動現象降低,並使傳動器的反應速度加快。




暢銷產品

七洋空油壓公司簡介

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機機械產業的生產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電磁閥, 電磁方向閥, 壓力控制閥, 流量控制閥, 方向控制閥, 疊加閥, 油壓單元系統, 油壓動力單元, 積層閥, 模組閥, 電磁換向閥, 油壓馬達泵浦製造經驗, 七洋空油壓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熱門產品

電磁換向閥

電磁換向閥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徑NG6 (CETOP-3) 安裝規格的電磁操作換向閥,提供高壓大流量之3位...

閱讀更多
濕式泵組

濕式泵組

VUP溼式電機泵組主打特殊油腔設計構造,在馬達與變量葉片泵的聯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內泄油,從而使聯軸器的壽命提高。

閱讀更多
疊加閥組

疊加閥組

七洋疊加閥系列主要安裝於油路塊與電磁換向閥之間,可依油路系統設計靈活變換,閥體緊湊結合減少系統需求空間。疊加閥系列適用於國際安裝面標準,提供六通徑NG6...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