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洋是一家主要從事油壓閥件、油壓系統及油壓元件的製造商。

產業應用

七洋空油壓的油壓單元與控制閥件是許多工業機器與設備應用的重要元件,為各種產業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運用油壓閥件產品及技術經驗,七洋多年以來為每位客戶量身訂製油壓單元系統並提供解決方案,以高品質服務來滿足每位顧客的需求,以提升此產業的競爭力。

結果 1 - 4 的 4
  • 堆高機油壓應用 - 推高機油壓運用。
    堆高機油壓應用

    油壓系統是搬運工程車上非常重要的一環運用。利用少量的液壓油及油壓泵浦將其轉換成強大壓力以提供堆高機所需的動力。堆高機油壓系統包括油箱(儲存液壓油使用)、油壓泵浦、控制閥、保護閥、以及回油設計裝置。七洋空油壓提供此系統裡關鍵的操縱閥,操縱閥裡又包括不同的閥體結構,包括前進後退閥、蓄壓閥和吋動閥,控制工程車輛的前進後退及停止之操控。在堆高機的運用裡,最常看到的泵浦種類為齒輪泵,輸出流量均勻且連續供給液壓油至控制閥。控制閥(方向閥)則利用閥芯控制液體於油路系統內流動的方向,最終導引至執行元件。安全閥用於保護因壓力過大可能造成泵浦及油路系統的損壞。回油系統則是最終導引液壓油回到油箱即完成了一個油路循環。


  • 工具機油壓應用 - 工具機油壓應用。
    工具機油壓應用

    七洋空油壓的油壓閥件與油壓動力單元系統在工具機行業深耕多年,為不同工作母機包括龍門加工中心機、銑床、車床、壓床、具床等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在不同工具機油壓應用裡,最常看到的幾項應用是夾治具系統、工件夾持、刀庫系統、送料系統等。主要是利用油壓系統多變化達到工作母機所需要的功能控制化、模組化以及高工作效率。油壓單元系統主要提供了機械設備運轉的動能。馬達帶動油泵旋轉,泵浦再打油將馬達機械能轉化為壓力能,液壓油經過包含控制閥件的油路塊組實現了方向、流量、壓力控制後,經過油管管路進入到執行元件如油壓缸或馬達中,控制了其方向轉換、力量大小和速度快慢,實現機械設備的各種動作。


  • 塑膠射出機油壓應用 - 塑膠射出機油壓應用。
    塑膠射出機油壓應用

    塑膠射出成型過程主要分為兩個部分,注射裝置及夾緊裝置。操作過程是將塑膠粒料在料筒加熱融化成流動狀態,利用柱塞加壓,通過料筒前端的噴嘴快速注入溫度較低的閉合模具內,經過冷卻定型後完成製品。七洋空油壓的高流量電液換向閥能提供有效控制塑膠射出機上的油壓缸,油壓缸則用於上述加壓及模具注入之操作完成流程。


  • 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 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七洋空油壓服務的其中一個產業為回收機械設備。壓縮捆包機通常需要配置重負載的油壓單元系統才能實現該機械設備應有的功效。因應現今環保意識提升,各行各業產出的廢棄物需要不同性質的回收站來處理如紙類、塑膠類、金屬類等廢棄物,此類回收機械與七洋空油壓提供的油壓單元系統也是資源分類回收中心不可或缺的機台設備。依不同回收機械的規格需求,油壓單元系統馬力最大可至180 HP,油箱容量可達到上百公升。



結果 1 - 4 的 4

熱門產品

電磁換向閥

電磁換向閥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徑NG6 (CETOP-3) 安裝規格的電磁操作換向閥,提供高壓大流量之3位...

閱讀更多
濕式泵組

濕式泵組

VUP溼式電機泵組主打特殊油腔設計構造,在馬達與變量葉片泵的聯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內泄油,從而使聯軸器的壽命提高。

閱讀更多
疊加閥組

疊加閥組

七洋疊加閥系列主要安裝於油路塊與電磁換向閥之間,可依油路系統設計靈活變換,閥體緊湊結合減少系統需求空間。疊加閥系列適用於國際安裝面標準,提供六通徑NG6...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