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 七洋在業界已有超過30年的經驗,主要服務橫跨不同應用產業利用流體力學原理提供機械所需的力量。

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回收機械油壓應用。

七洋空油壓服務的其中一個產業為回收機械設備。壓縮捆包機通常需要配置重負載的油壓單元系統才能實現該機械設備應有的功效。因應現今環保意識提升,各行各業產出的廢棄物需要不同性質的回收站來處理如紙類、塑膠類、金屬類等廢棄物,此類回收機械與七洋空油壓提供的油壓單元系統也是資源分類回收中心不可或缺的機台設備。

依不同回收機械的規格需求,油壓單元系統馬力最大可至180 HP,油箱容量可達到上百公升。

連結產品
  • 6通徑電磁方向閥 - 六通徑,插座型,雙電磁鐵方向閥。
    6通徑電磁方向閥
    DSV/DSD-G02

    七洋空油壓6通徑DSV/DSD-G02 系列電磁方向閥採用油浸式設計,油路數為四通,工作位置為兩位或三位,公稱通徑符合國際安裝標準尺寸NG6、CETOP-3、NFPA-D03。最高工作壓力可達到350 bar,最大允許背壓為 220 bar,最大流量可達到 110 l/m。


  • 10通徑電磁方向閥 - 十通徑,接線盒型,雙電磁鐵方向閥。
    10通徑電磁方向閥
    DSV/DSD-G03

    七洋空油壓10通徑DSV/DSD-G03 系列電磁方向閥採用油浸式設計,油路數為四通,工作位置為兩位或三位,公稱通徑符合國際安裝標準尺寸 NG10、CETOP-5、NFPA-D05。最高工作壓力可達到320 bar,最大允許背壓為 160 bar,最大流量可達到 160 l/m。


  • 客製化油壓動力單元系統 - 客製化油壓單元樣式。
    客製化油壓動力單元系統

    七洋空油壓以多年的經驗與專業,提供客戶完整的油壓設計及系統需求。油壓單元系統的作用為透過改變壓力的強度增大作用力。一個完整的油壓系統包含五個部分,動力元件、執行元件、控制元件、輔助元件及液壓油。油壓系統被機械設備廣泛應用,其重要性就如同人的心臟一樣給予機器必要的傳遞動力與運作能力。




暢銷產品

七洋空油壓公司簡介

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機機械產業的生產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電磁閥, 電磁方向閥, 壓力控制閥, 流量控制閥, 方向控制閥, 疊加閥, 油壓單元系統, 油壓動力單元, 積層閥, 模組閥, 電磁換向閥, 油壓馬達泵浦製造經驗, 七洋空油壓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熱門產品

電磁換向閥

電磁換向閥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徑NG6 (CETOP-3) 安裝規格的電磁操作換向閥,提供高壓大流量之3位...

閱讀更多
濕式泵組

濕式泵組

VUP溼式電機泵組主打特殊油腔設計構造,在馬達與變量葉片泵的聯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內泄油,從而使聯軸器的壽命提高。

閱讀更多
疊加閥組

疊加閥組

七洋疊加閥系列主要安裝於油路塊與電磁換向閥之間,可依油路系統設計靈活變換,閥體緊湊結合減少系統需求空間。疊加閥系列適用於國際安裝面標準,提供六通徑NG6...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