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七洋在业界已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主要服务横跨不同应用产业利用流体力学原理提供机械所需的力量。

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回收机械油压应用。

七洋空油壓服务的其中一个产业为回收机械设备。压缩捆包机通常需要配置重负载的油压单元系统才能实现该机械设备应有的功效。因应现今环保意识提升,各行各业产出的废弃物需要不同性质的回收站来处理如纸类、塑胶类、金属类等废弃物,此类回收机械与七洋空油壓提供的油压单元系统也是资源分类回收中心不可或缺的机台设备。
 
依不同回收机械的规格需求,油压单元系统马力最大可至180 HP,油箱容量可达到上百公升。

连结产品
  • 6通径电磁方向阀 - 六通径,插座型,双电磁铁方向阀。
    6通径电磁方向阀
    DSV/DSD-G02

    七洋空油壓6通径DSV/DSD-G02 系列电磁方向阀采用油浸式设计,油路数为四通,工作位置为两位或三位,公称通径符合国际安装标准尺寸NG6、CETOP-3、NFPA-D03 。最高工作压力可达到350 bar,最大允许背压为220 bar,最大流量可达到110 l/m。


  • 10通径电磁方向阀 - 十通径,接线盒型,双电磁铁方向阀。
    10通径电磁方向阀
    DSV/DSD-G03

    七洋空油壓10通径DSV/DSD-G03 系列电磁方向阀采用油浸式设计,油路数为四通,工作位置为两位或三位,公称通径符合国际安装标准尺寸NG10、CETOP-5、NFPA-D05 。最高工作压力可达到320 bar,最大允许背压为160 bar,最大流量可达到160 l/m。


  • 客制化油压动力单元系统 - 客制化油压单元样式。
    客制化油压动力单元系统

    七洋空油壓以多年的经验与专业,提供客户完整的油压设计及系统需求。油压单元系统的作用为透过改变压力的强度增大作用力。一个完整的油压系统包含五个部分,动力元件、执行元件、控制元件、辅助元件及液压油。油压系统被机械设备广泛应用,其重要性就如同人的心脏一样给予机器必要的传递动力与运作能力。




畅销产品

七洋空油壓公司简介

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机机械产业的生产制造商。成立于西元1989年并拥有超过34年的电磁阀, 电磁方向阀, 压力控制阀, 流量控制阀, 方向控制阀, 叠加阀, 油压单元系统, 油压动力单元, 积层阀, 模组阀,电磁换向阀, 油压马达泵浦制造经验,七洋空油壓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

热门产品

电磁换向阀

电磁换向阀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径NG6 (CETOP-3) 安装规格的电磁操作换向阀,提供高压大流量之3位/...

阅读更多
湿式泵组

湿式泵组

VUP湿式电机泵组主打特殊油腔设计构造,在马达与变量叶片泵的联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内泄油,从而使联轴器的寿命提高。

阅读更多
叠加阀组

叠加阀组

七洋叠加阀系列主要安装于油路块与电磁换向阀之间,可依油路系统设计灵活变换,阀体紧凑结合减少系统需求空间。叠加阀系列适用于国际安装面标准,提供六通径NG6...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