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机油压应用

推高机油压运用。/ 七洋在业界已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主要服务横跨不同应用产业利用流体力学原理提供机械所需的力量。

堆高机油压应用

推高机油压运用。
推高机油压运用。

油压系统是搬运工程车上非常重要的一环运用。利用少量的液压油及油压泵浦将其转换成强大压力以提供堆高机所需的动力。堆高机油压系统包括油箱(储存液压油使用)、油压泵浦、控制阀、保护阀、以及回油设计装置。七洋空油壓提供此系统里关键的操纵阀,操纵阀里又包括不同的阀体结构,包括前进后退阀、蓄压阀和吋动阀,控制工程车辆的前进后退及停止之操控。
 
在堆高机的运用里,最常看到的泵浦种类为齿轮泵,输出流量均匀且连续供给液压油至控制阀。控制阀(方向阀)则利用阀芯控制液体于油路系统内流动的方向,最终导引至执行元件。安全阀用于保护因压力过大可能造成泵浦及油路系统的损坏。回油系统则是最终导引液压油回到油箱即完成了一个油路循环。

连结产品
  • 推拉型电磁方向阀 - 推拉型电磁方向阀。
    推拉型电磁方向阀
    DSWL-G02

    七洋空油壓推拉型电磁方向阀适用于推高机里的变速箱,广泛运用于建筑机械、矿山作业机械和工程车辆等。此阀件型号DSWL-G02搭配FD系列操纵阀使用能有效平稳控制工程车辆前进后退及停止之操控。


  • 推高机变速箱操纵控制阀 - 操纵阀。
    推高机变速箱操纵控制阀
    FD20AE

    七洋空油壓FD操纵阀是专为堆高机变速箱设计制作的一款操纵控制阀。FD操纵阀多数应用于工程车辆,控制前进后退及停止之操控。整组阀件包含前进后退阀、蓄压阀及吋动阀等功能阀所组成。吋动阀的设计能使油进入传动器时操作平顺,当压力上升时蓄压器会使传动器震动现象降低,并使传动器的反应速度加快。




畅销产品

七洋空油壓公司简介

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机机械产业的生产制造商。成立于西元1989年并拥有超过34年的电磁阀, 电磁方向阀, 压力控制阀, 流量控制阀, 方向控制阀, 叠加阀, 油压单元系统, 油压动力单元, 积层阀, 模组阀,电磁换向阀, 油压马达泵浦制造经验,七洋空油壓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

热门产品

电磁换向阀

电磁换向阀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径NG6 (CETOP-3) 安装规格的电磁操作换向阀,提供高压大流量之3位/...

阅读更多
湿式泵组

湿式泵组

VUP湿式电机泵组主打特殊油腔设计构造,在马达与变量叶片泵的联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内泄油,从而使联轴器的寿命提高。

阅读更多
叠加阀组

叠加阀组

七洋叠加阀系列主要安装于油路块与电磁换向阀之间,可依油路系统设计灵活变换,阀体紧凑结合减少系统需求空间。叠加阀系列适用于国际安装面标准,提供六通径NG6...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