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七洋是一家主要從事油壓閥件、油壓系統及油壓元件的製造商。

產品

產品類型

結果 1 - 6 的 6
  • 方向控制閥
    方向閥

    七洋空油壓提供多種不同控制方式的油壓方向閥,包括電磁閥、機械閥、手動控制閥等。方向控制閥是油壓閥件的一種,利用流道的更換控制液油的流動方向。七洋電磁閥DSV/DSD系列採用油浸式設計鐵芯透過線圈通電激磁動作,所有閥件皆符合ISO國際標準安裝尺寸。閥體連通的油路數為四通,閥芯在閥體內的工作位置分為兩位或三位。DG系列先導式電液換向閥提供不同尺寸及通過流量,利用電磁閥做先導閥,疊加在電液閥之上,利用較小的電磁鐵就能控制較大的液流。機動方向閥主要用來控制機械動作的行程,CDV系列閥件藉助於凸輪迫使閥芯移動而控制液體流動方向。手動方向閥DMG是利用槓桿或把手操作的方向控制閥,在油壓系統中執行換向即開關功能。


  • 疊加閥
    積層閥

    疊加閥最主要的特點是不必使用配管即可達到系統安裝的需求亦減少系統漏油、振動及噪音的可能。由於系統無須配管,增強了系統整體的可靠性及縮小所需空間,日常檢查與維修執行非常簡易。疊加閥又稱積層閥,一般安裝於電磁方向閥與油路板之間。七洋提供多種疊式壓力控制閥、流量控制閥和單向閥,安裝尺寸標準通徑包括6通徑、10通徑和16通徑。


  • 壓力控制閥

    壓力控制閥是油壓系統中最為廣泛運用的閥件種類之一,此類閥件是對液流的壓力進行控制與調節的閥件,其原理是利用閥芯的液體壓力和彈簧力相平衡原理對壓力進行控制。在油壓系統中,有時系統最高壓力需設限制,有時需要穩定系統工作端的壓力,有時則須利用壓力作為信號控制其動作。七洋空油壓提供6通徑和10通徑的壓力平衡閥、先導式溢流閥及壓力開關來達成系統所需求的壓力限制與設定。


  • 流量控制閥

    流量控制閥是依靠改變節流口面積的大小來控制流量,最常用來調節油壓缸與馬達運轉的速度。選擇不同規格則可以依據系統最大流量與閥件的流量範圍做選擇。流量控制閥可在沒有外接電源時達到系統的流量平衡,透過節流口其後液體的壓差控制閥件的流量限制。七洋提供在油壓系統裡不可或缺的單向或直通雙向的節流閥。


  • 濕式電機泵組

    七洋空油壓自製濕式電機泵組採用高效能馬達和葉片泵組合。一體化的電機泵設計,減少空間需求,提高整體壽命;震動、噪音及溫升皆有明顯的降低,為整體油壓單元系統提高了機械性能。


  • 油壓動力單元及其他系統

    油壓動力單元是由馬達、油壓泵、油箱、蓄壓器、油壓閥件、油壓配管、以及油壓附件包含油面計、注油器、過濾器等所組成。油壓系統是帕斯卡定律的實例之一:在系統中的活塞上施加壓力,必將會在另一個活塞上產生相同的壓力增量。經過客製的油壓系統單元,七洋可提供每位客戶不同領域的需求控制執行元件及機械動作,其設計製造的油壓單元系統特點包括迴路設計簡易、品質穩定、高效能、保證油壓系統的可靠度和穩定度。七洋產品線還包括高壓中心出水過濾冷卻系統、氣轉油增壓系統和小型打刀油壓單元系統。



結果 1 - 6 的 6

暢銷產品

七洋空油壓介紹

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電機機械產業製造商. 七洋空油壓自西元1989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電磁閥, 電磁方向閥, 壓力控制閥, 流量控制閥, 方向控制閥, 疊加閥, 油壓單元系統, 油壓動力單元, 積層閥, 模組閥, 電磁換向閥, 油壓馬達泵浦...等服務. 擁有超過34年的專業經驗, 七洋空油壓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

熱門產品

電磁換向閥

電磁換向閥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徑NG6 (CETOP-3) 安裝規格的電磁操作換向閥,提供高壓大流量之3位...

閱讀更多
濕式泵組

濕式泵組

VUP溼式電機泵組主打特殊油腔設計構造,在馬達與變量葉片泵的聯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內泄油,從而使聯軸器的壽命提高。

閱讀更多
疊加閥組

疊加閥組

七洋疊加閥系列主要安裝於油路塊與電磁換向閥之間,可依油路系統設計靈活變換,閥體緊湊結合減少系統需求空間。疊加閥系列適用於國際安裝面標準,提供六通徑NG6...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