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七洋是一家主要從事油壓閥件、油壓系統及油壓元件的製造商。

最新消息

新聞與活動

別錯過所有七洋空油壓的最新消息與活動。

結果 1 - 4 的 4
08Feb 2023
CHINAPLAS 2023 國際橡塑展

“CHINAPLAS 2023 國際橡塑展”將於2023年4月17 - 20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閱讀更多
19Aug 2020
TFPE 2020 台北國際流體傳動與智能控制展

睽違兩年再度登場的流體傳動與智能控制展,齊聚國內數家知名參展商,針對智慧工廠的空壓、油壓傳動系統及密封零組件提供技術解決方案、提高製程附加價值。

閱讀更多
14Mar 2020
IFPE 2020 美國國際流體傳動與控制展覽會

三年舉行一次的美國國際流體傳動與控制展覽會與全球最大的工程農業機械展共同舉辦,七洋空油壓攤位S83052位於拉斯維加斯國際會展中心台灣館與其他台灣廠商和台灣區流體傳動公會一同共襄盛舉。

閱讀更多
03Feb 2020
COVID-19 新冠疫情影響

因應新冠疫情衝擊影響,七洋空油壓將加強出入訪客及人員的管制,入廠區須配戴口罩及量體溫,並呼籲大家全面提升防疫工作。七洋將持續關注任何疫情相關之消息已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相關規定,讓我們一起落實防疫,保護自己和他人。

閱讀更多
結果 1 - 4 的 4

暢銷產品

七洋空油壓公司簡介

七洋空油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機機械產業的生產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電磁閥, 電磁方向閥, 壓力控制閥, 流量控制閥, 方向控制閥, 疊加閥, 油壓單元系統, 油壓動力單元, 積層閥, 模組閥, 電磁換向閥, 油壓馬達泵浦製造經驗, 七洋空油壓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熱門產品

電磁換向閥

電磁換向閥

七洋DSV/DSD-G02是一款六通徑NG6 (CETOP-3) 安裝規格的電磁操作換向閥,提供高壓大流量之3位...

閱讀更多
濕式泵組

濕式泵組

VUP溼式電機泵組主打特殊油腔設計構造,在馬達與變量葉片泵的聯接部分中,引入了油泵內泄油,從而使聯軸器的壽命提高。

閱讀更多
疊加閥組

疊加閥組

七洋疊加閥系列主要安裝於油路塊與電磁換向閥之間,可依油路系統設計靈活變換,閥體緊湊結合減少系統需求空間。疊加閥系列適用於國際安裝面標準,提供六通徑NG6...

閱讀更多